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巧芙派
年龄:23*

委屈??

分类:心情驿站 | 标签: 心情  
2006-12-12 19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不知道昨夜算不算吵架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失控,不知道会不会造成他的困扰。我只知道,我终于发泄了出来。这几个月所受的委屈一股脑的涌了出来,再也无法用理智控制了。

    一直觉得很委屈,有种深深的无力感……不知道自己做了那么多到底对不对。不奢望他回报什么,但起码希望他能懂我,可是他却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!

    男人和女人真的有很大的不同。爱情对于男人来说只是生活的点缀,对于女人来说却可以是生活的全部。覆水难收,很怕自己会受到伤害,却在无形中伤害了他!!

   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也许该冷静一下吧……

    安静,是我现在最需要的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