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巧芙派
年龄:23*

心乱

分类:心情驿站 | 标签: 心情  
2007-06-27 01:33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当我看见一个男人的眼泪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珍惜,可是真的光学着珍惜就可以了么!!
 
    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,我想的最多的是逃避,觉得自己就像个鸵鸟!!只顾着把头插在土里,以为保护了自己!!可是露在外面的那部分呢,难道就不会痛了么!!
 
    也许是我想的太远了,所以当我们的步调配合不上现实的时候,我就是会着急,就会折磨人,我只想说声对不起!当你说我值得你去珍惜的时候,我除了感动不知道还能够再有什么感觉!!
 
   我知道你会看见这篇文章,我在打的时候一直在流眼泪,可是我觉得值得,虽然他和你的眼泪相比是那么不值一提。
 
   我只想说谢谢你,不管以后会有多少风雨,我们的泪不会白流,我会跟你站在一个起跑线上,学会珍惜,学着幸福,学好怎么去爱上你!!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累了 下一篇:相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