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巧芙派
年龄:23*

很乱的心情

标签: 心情  
2006-12-25 23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  遇到一个很大的难题,是一个我以为会在很久以后才会去面对的问题……

      突然觉得自己不够坚强,因为此时此刻我只想做个缩头的鸵鸟,把脑袋插到土里,不去面对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  好累呵,分开吧!!在我们之间还有好多有待解决的问题的时候,我实在无法再面对来自家庭的强烈反对了,既然父母不希望我们在一起,那么就分开吧。好过在激烈对抗之后的无奈结局!!

     也许是我不够勇敢吧,遇到问题只会退缩,可是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了!!

     早上,小鼠鼠死掉了一只,就在我以为它们已经可以离开我离开它们的妈妈独立生活的时候,死掉了一只。很伤心……人生就是有那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。生老病死不可避免,但是为什么不能在活着的时候让自己快乐一些呢??能及时行乐,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呵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 下一篇:好久没有来唠叨两句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