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巧芙派
年龄:23*

难过

分类:心情驿站 | 标签: 心情  
2007-01-09 23:10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午夜时分,看见了他,还是忍不住了先开了口……

    如果说爱情是场战役,那么我从起点输到了终点。

    该结束了,一直想等他亲口告诉我,奈何他就是不说。只好,这最后的决定也有我做出,然后让他可以继续和别人说,是他的女朋友水甩掉了他……

    他说我性子太急了,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再让时间来折磨自己了,也许,真的是我太缺乏耐心了吧……

     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了。用手擦,却越流越多……

     好恨自己的不争气,可是真的好难过呵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重新开始 下一篇: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